一月第四週
遊戲第卅參回
2008/01/27

本週應到17人,曠課未出席0人,請假6人,實到10人。強制畢業1人。


NO.01 班長 黃太
黃太說:IRIS生日快樂~你生日一定要送貓卡片的啦。你會愛上貓,我跟老黃也有一點點功勞呢(得意)
看著照片,想著小吉,滿是心疼。撿到時已經生病了,撿到的人卻沒發現。我們接到他的隔天中午,和他一起來的同胞妹妹提前去天堂了。小吉就像體弱多病的早產兒,上午見他活繃亂跳,晚上卻因為拉肚子走路搖搖晃晃的。別的幼貓三小時餵一次,小吉要一至二小時就餵一次,因為大多拉掉了。醫生不敢給藥,怕劑量太高,我們只好給微量的自己在吃的營養品,沒想到小吉真的慢慢的頭好壯壯!
不過小吉健康也是要離開我們的時候,送給他現在的把拔馬麻那天,心裡難過的像割肉送人一樣。不過我們和流浪動物的工作人員一樣相信,小吉不但會健康還會超級幸福~
唉呀今天話很多~



NO.02 副班長 小白
小白說:哈囉~抱歉抱歉阿~照片來晚了!!本周又有壽星~挖喔!一月份生日的同學好多喔!!
恭喜阿~IRIS生日快樂喔!!
黃太說:希望每位壽星都能收禮愉快~



NO.03 體育股長 小豆
小豆說:大家請笑納,IRIS生日快樂唷~



NO.04 小咪
黃太說:大家看畢業證書上小咪同學的照片就知道,其實小咪一直是好學生,連請假都沒有,對於小咪同學的強制畢業,我是真的很惋惜。



NO.05 學藝股長 鳥窩妹



NO.07 NICO



NO.09 憨囝啊
憨囝啊說:耶~~終於寄了~~~!!IRIS生日快樂啦!!
黃太說:有阿,有阿,有帥到。



NO.11 肥元



NO.15 PURER



NO.18 公關股長 EDDIE



NO.19 YvONnE



NO.21 雋
雋說:ya!期待已久,又有貼了秀可玩了...



NO.22 小海豚



NO.25 老黃
老黃說:IRIS生日快樂,請笑納



NO.26 Marine
Marine說:哈囉~大家這週過的如何阿。這是我暑假去德國時拍的照片...從慕尼黑大學走出來就可以看到的凱旋門,我自己這樣叫它的拉,其實它的上方有希特勒駕著馬車喔...><
黃太說:COOL~



NO.27 小姑姑
小姑姑說:忘了寫註解,對不起阿~~最近小姑姑腦容量要去更新了。
新年新氣象,接下來將有ㄧ連串的娃娃來報喜囉,要帶給大家歡喜的ㄧ年,因為今年是12生肖的第一個要讓大家連旺12年阿~~~哈哈哈。



NO.29 王媽許老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