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第三週
遊戲第廿捌回
2007/07/15

本週應到26人,曠課未出席7人,請假7人,實到12人。畢業1人。


NO.01 班長 黃太
黃太說:想到要放在網路上,名字還是先馬賽克吧。
這週有好多好多蛋糕喔,真好^^~



NO.02 副班長 小白
小白說:忙到以為交換照片要放牛吃草了~來囉~第二十八趴!
祝黃太 生日快樂囉!!!



NO.03 體育股長 小豆
小豆說:乾媽大喜呀~祝乾媽生日快樂。也希望大家快樂囉~
黃太說:真是乖孩子阿~



NO.04 小咪



NO.05 學藝股長 鳥窩妹
鳥窩妹說:襪~這個月壽星好多ㄚ~大家一起快樂ㄚ~



NO.06 SUSAN



NO.07 NICO



NO.08 小朱



NO.09 憨囝啊
憨囝啊說:其實這啪的早就做好了...只是一直忘記寄...sorry啦...
黃太說:想不到我今年可以收到阿妹的禮物耶~



NO.10 Alex



NO.11 肥元



NO.12 IRIS



NO.13 MAKIKO



NO.14 Snow
Snow說:親愛的班長,真是辛苦你囉~~~
時間過的真快,剛剛完成作業後才發現已經是第19次的照片,遊戲中有幾次請假都麻煩妳,真的很感謝。上週收到同學們的禮物,也是超級開心的!!!! 但是,我最近辭去了工作,而且必須面對生活上的變動,所以,希望能夠在完成自己第20次的作業之後,申請提前畢業。
也就是本週日7.15是最後一次交作業了,當然,如果會造成困擾的話,請直說無妨,再次謝謝妳一路以來的認真與負責。我很喜歡這樣子的遊戲,真的!!! 祝 事事順利
黃太說:sNOW畢業愉快喔。這該說是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吧~



NO.15 PURER
PURER說:OHOH!連續來兩篇...祝福兩位壽星生日快樂! ^_^
抱歉有點遲到了!......SORRY~~~
黃太說:謝謝你的蛋糕喔!



NO.16 愛小莎



NO.18 公關股長 EDDIE
EDDIE說:生日快樂!! 年年有今日!!
黃太說:趕瞎啦~



NO.19 YvONnE
YvONnE說:七月好多壽星唷!!尤其是我家相公也生日了!大家都生日快樂唷!
黃太說:不過七月的壽星小時候都沒有分同學吃糖果的機會~(我小時候的遺憾呢)



NO.20 白目小職員
白目小職員說:



NO.21 雋



NO.22 小海豚



NO.24 屎蛋



NO.25 老黃
老黃說:黃太生日快樂!!!遲來的照片,不好意思拉!跑去新加坡玩沒帶要交換的照片
黃太說:你就沒帶感情的叫我"黃太"阿!?



NO.26 Marine
Marine說:



NO.27 國會
國會說:我們家又多了一位成員...賴妍兔,請大家多多指教★
嗨! 黃太,今天生日在新加坡過喔!回來補請你吃蛋糕。乖~
黃太說:我要巧克力蛋糕~



NO.28 VaCaOEO



NO.29 王媽許老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