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,小海葵~妳好阿,我跟妳親娘用一分鐘不到認了妳當女兒,所以我就從阿姨升級成為乾媽囉~
你爹是個很了不起的大人喔,乾媽見他第一次就有預感他就是把你娘從我身邊拐跑的那個人,不過看在你娘是笑嘻嘻被拐跑的份上,乾媽我就笑嘻嘻的吞淚吧~
至於你親娘呢,她如果對妳太兇,妳就知道那天應該是她公司的小孩們太皮惹她生氣,妳就多擔待些吧。如果她拿妳當玩具玩,當然就是心情好囉。總之,妳就多體諒她吧,她其實是很好玩、很有幽默感的大人,只是大部分時間懶了點,辛苦妳囉~
還有還有~妳外婆阿,是一個超有幽默感的超級熟女,不過玩玩就好,千萬別把她的話當真喔~(噓~~)

王媽說:怎麼這麼可愛~~
王媽的娘說:哪有一直說自己小孩可愛的娘阿!
我心裡OS:慘...我也會看著阿仔說:怎麼長的那麼好阿~~

挖~~母女深情對望~~

ㄜ...果真是親情家庭喜劇類,溫馨不忘搞笑

女主角為2006年長腿美女選拔后冠!
兩週的小娃兒,腿,這~麼~長!

知道是乾媽的見面禮阿,眼睛咕嚕咕嚕的轉,喜歡就好喜歡就好,呵呵~~

睏了~大家晚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