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第一週
遊戲第廿二回
2007/06/03

本週應到18人,曠課未出席0人,請假3人,實到15人。


NO.01 班長 黃太



NO.02 副班長 小白
小白說:本周還是一樣忙碌嘛!?不論如何都要記得讓自己快樂喔~



NO.03 體育股長 小豆
小豆說:我本來想說既然是要寄給夫妻檔就寄給一個人就好了,可是要寄給誰好呢?為了怕你們吵架,所以我就兩個人都寄了,免得怕你們說乾女兒對誰偏心。
照片做好了才發現要寄給乾爹,這張照片真是太不適合給已婚男子了~不過已經做好了,我又懶!所以...不好意思啦!
祝天天快樂囉
黃太說:你老闆這樣看還挺像劉若英的耶。



NO.04 小咪
小咪說:放歌仔歐~我也想要一張~
黃太說:發神經阿,那麼想要放鴿子卡幹嘛?



NO.05 學藝股長 鳥窩妹



NO.06 SUSAN



NO.08 小朱



NO.09 憨囝啊
憨囝啊說:這星期竟然沒有來催照片....這是跟上星期"轉"同時拍的..為了拍一下還錯過了幾個紅綠燈咧....
黃太說:這小孩還挺難伺候的耶,催不催都有話說阿。



NO.12 IRIS
IRIS說:事實上是我忘記那隻鳳凰出現在日幣多少錢上面了,我記得是紙鈔,一萬円還是一千円,忘了~



NO.14 sNOW
sNOW說:五月的墾丁已經很夏天,已經讓人想要賴著不走



NO.15 PURER
PURER說:請多指教阿! ^_^



NO.16 愛小莎
愛小莎說:請多指教



NO.18 公關股長 EDDIE
EDDIE說:有趣的交換,邁入炎熱的夏天,持續加油。



NO.19 YvONnE



NO.20 白目小職員



NO.21 雋



NO.22 小海豚



NO.25 老黃
老黃說:這週的照片是我去出差時拍的,假如有到福建玩一定要去武夷山看看囉。
黃太說:"假如有到福建玩一定要去武夷山看看囉",我有到福建阿,那怎麼沒去武夷山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