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第三週
遊戲第廿回
2007/05/20

本週應到20人,曠課未出席0人,請假4人,實到16人。


NO.01 班長 黃太



NO.02 副班長 小白
黃太說:右上角那本筆記的內容....我等了很久耶~沒時間打字的話,不如直接翻拍吧^^~"白豆私家旅行地圖"耶~



NO.03 體育股長 小豆
小豆說:這星期台北有新一代設計展!所以就難得的早早交了照片~
上班之後~腦殘中~如有疏失~敬請見諒~
副班長的弟弟~好久不見呀!!有機會去你家找你玩唷~(其實是要去找小朋友玩啦!!)



NO.04 小咪
小咪說:新一代設計展~大家第一句話就是說我變胖了.....



NO.05 學藝股長 鳥窩妹
鳥窩妹說:部落格搬家ok了..有空來逛逛..http://blog.pixnet.net/ichen7135
黃太說:好滴~好滴~



NO.06 SUSAN



NO.08 小朱



NO.11 肥元
肥元說:大家有空可以騎車繞北台灣,不過要注意 超速照相喔!!!



NO.12 IRIS
黃太說:這種雨傘鎖福州也有耶,在某電影院門口看到時,我跟老黃還嘖嘖稱奇的幫它拍了好幾張照片呢。如果說日本是先進國家的話,大陸這點就是有跟上先進的腳步囉。



NO.13 MAKIKO



NO.14 sNOW



NO.15 PURER
PURER說:請多指教喔 ^_^



NO.16 愛小莎
愛小莎說:班長,不好意思,我這週的作業得明天才有空交了,先跟你說一聲.....
黃太說:沒事~(ㄜ!這是大陸用語,沒關係的意思。我不要被同化~~~我不要!!)



NO.18 公關股長 EDDIE



NO.19 YvONnE
YvONnE說:哇時間好快~20趴了20趴了~~GOGOGO



NO.20 白目小職員



NO.21 雋



NO.22 小海豚
小海豚說:我要辦休學了!因為換工作考上台糖,要去竹南實習,住那邊的宿舍,不過都沒電腦,所以........嗚嗚嗚!不過應該八月會回南部,到時就有電腦可用囉!到時再申請復學!
黃太說:祝你新工作順利喔~



NO.24 屎蛋



NO.25 老黃
老黃說:久等了。週日晚上才想到要寄,所以有點遲到了,不好意思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