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連載未完,請耐心等候~ [我們的愛情故事書] & [我家有個鼠來寶]



五月第二週
遊戲第十九回
2007/05/13

本週應到22人,曠課未出席1人,請假3人,實到18人。


NO.01 班長 黃太
黃太說:這是2007年5月的事了,現在我又在福州了,阿仔又回高雄了,阿仔~娘想你~~



NO.02 副班長 小白
小白說:哇!!!!第十九啪了耶~真感人~一定要繼續熱情玩下去喔~



NO.03 體育股長 小豆
小豆說:hi 大家,祝展信愉快



NO.04 小咪
小咪說:忙忙忙~每天都很忙~希望研究所ok~



NO.05 學藝股長 鳥窩妹



NO.06 SUSAN



NO.07 NICO
NICO說:sorry 讓大家久等了
黃太說:令人欣喜的新生命阿~



NO.08 小朱



NO.09 憨囝啊
憨囝啊說:又忘了..真是對不起啊!算是有在星期一早上寄了啦..!
黃太說:有寄就算你過關啦!



NO.10 Alex



NO.11 肥元
肥元說:考完期中考,發現時間過好快,大一就要結束了,順利的話,應該可以念大二。哈哈
黃太說:死小孩~什麼叫做"順利的話",大一升大二很正常吧.....



NO.12 IRIS



NO.13 Makiko



NO.14 sNOW
sNOW說:親愛的班長大人,忘記這個禮拜是母親節,我要回台北當乖女兒...而且台北家裡沒有網路,然後月底又和朋友約好要去墾丁玩,所以 我想就一路請到月底,5月份都請假,6月3日再歸隊好嗎??希望不會造成你的不便
黃太說:三八啦~都有請假制度了,還說什麼造成不便~開心的去玩~回來要交出好照片喔~



NO.15 PURER
PURER說:班長!!~我知道您忙,所以自己這次就自動交作業了,夠貼心吧! 哈~哈~ ^_^"
黃太說:捏?你沒收到通知信嗎?我昨天就寄了耶
PURER說:TO 班長,沒收到前一封通知信喔! 怪怪.. ^_^"
黃太說:那你寄給鳥窩妹了嗎?
PURER說:TO 班長,已經寄給她囉!
黃太OS:GMAIL也要開始漏信了嗎....麥啦~~



NO.16 愛小莎



NO.18 公關股長 EDDIE
EDDIE說:哈嚕~ 進入第拾玖趴了,您每趴都參與到嗎!?大家繼續努力唷!!



NO.19 YvONnE
YvONnE說:開開心心過一週唷~~~



NO.20 白目小職員
白目小職員說:19週的堅持得來不易,咱們20週見!



NO.21 雋



NO.22 小海豚
小海豚說:呼呼!高雄人真厲害!一餐就是手臂大小的花枝鬚!佩服佩服!
黃太說:佩服高雄人嗎?班上不少高雄人喔~俺就是其中之一啦!呵呵~



NO.25 老黃
老黃說:我的個人第二啪喔。。請享用。。
黃太說:你的第一啪挺驚悚的,第二啪是走裝可愛路線嗎?





創作者介紹

老黃透天厝

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妹
  • 阿仔這張看起來好小..

    好,,我留了!
  • 一整個敷衍+不情願

    黃太 於 2008/01/08 20:37 回覆

  • 老黃
  • 好久不見囉!!很久沒上來留言了,貼了秀的同學們,最近大家過的如何拉?真期待看到大家的新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