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想說高鐵桃園站有專車直達桃園機場,所以算好時間,就去買了一張北上桃園的自由座車票。
因為懶得問站務人員有沒有停桃園,後果就是直達板橋。
傻眼的我到了板橋之後,找到站務人員,告知坐過站的事實之後,親切的站務先生拿著我的車票進了一間透明的辦公室,三分鐘之後,我的車票多了一些印章和字↓

親切的站務先生詳細的告訴我在哪一個月台,搭幾點的車,然後到桃園之後車票直接交給桃園的站務人員就可以了,重點是完全不需要多補任何費用喔~
在等車的同時,算算時間,我的班機是下午一點四十分,但這樣坐過頭又再往回坐,等我到機場大約要一點二十分了,根本來不及。還好細心的旅行社有給我航空公司的電話。在我告知了來不及趕上班機之後:
親切的客服先生:請問您是塞車嗎?
黃太:我...我坐高鐵坐過頭。
親切的客服先生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不用懷疑,真的是大笑)
您真的很幸運喔,下一班台北往香港的班機是兩點三十五分,您到機場的時間已經可以CHICK IN了,而且機位很空,您不需要擔心,一定有位置的!
到香港是四點二十分,也可以趕上您四點四十分開始登機往福州的班機,所以您香港往福州的機票是不需要改時間的。您真的很幸運喔!(每一個字都是高亢並且明顯帶著笑意的)
黃太:謝謝。
OS:先生,您上班會不會上的太嗨了阿?

確定完飛機不會有問題之後,高鐵也剛好進站,我就安心的繼續搭車啦。
到桃園之後,往機場專車的方向前進。很奇怪,明明說是專車,還是要收費阿。一人二十。這時有三個日本人,我聽到一位男士對正在掏錢的女士說:應該有人會有多一元零錢的。因為我也正在掏零錢,就跟那位女士說:我應該有。然後那位女士非常帥氣的掏出一張一百元,指著我對著怎樣都不讓他們上車的公車司機說:我連她的一起付行了吧。然後對我微笑之後帥氣的上了車。
挖~~我用一元賺到二十元耶~我確定這是好心有好報!

有圖有真相:香港往福州的天空。
順帶一提,我又坐在機翼旁邊了。
總而言之,這天我是一枚幸運的豬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