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糖糖老師念了一個多月,說什麼也要來酗一下。
從門口看進去,是燈光美氣氛佳的小店。
照片裡是我們桌上的水杯,我覺得這裡是很適合辦聚會的地方,夠簡單!

這是我的榛果卡布其諾,帥氣HUGO推薦的,一整個的順口!重點是我接下來要說的:奶泡。

上一張圖是完全還沒喝,這張已經喝了兩口,奶泡還是那麼密!

這已經喝一半囉,看看那片葉子,就知道功力在哪了吧~~

這是糖糖老師的熱拿鐵,她為了她的葉子沒我的漂亮,念了HUGO好幾下,可憐的HUGO阿~~
回答王媽的問題,這個杯子真的是你說的那個。

黃董的冰拿鐵,走到哪永遠不變的冰拿鐵!
因為他跟HUGO說要甜一點,貼心的HUGO另外給他一杯糖,(其實不夠甜,我們旁邊不就一個好大~的糖嗎~~哈哈哈~)

黃董說:要倒囉~

有沒有像木星?如果叫"木星拿鐵"也不錯吧~

怎麼那麼好喝咧?????(超難得有我的啦)

噗~好喝到呆掉

這是好喝到落跑嗎?這顆好大的糖說這張很有氣質,好吧,就算是很有氣質的背面吧。

阿!!!我愛的書架又出現了!
黃夫人:我喜歡那個書架...
黃董:我也喜歡
黃夫人:我要...(還沒說完)
黃董:好阿
黃夫人:好什麼?
黃董:你不是要拍起來嗎?
黃夫人: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